记忆棉和乳胶枕头哪个好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乳胶枕由于质地较软,睡时较具舒适感,尤其幼儿头型尚未定型时使用比较佳,一般人使用除去医学的不确定功效外,让人拥有较佳的睡眠品质是个不争的事实记忆枕:由于弧形的制作根据人体工学(脖子处需要比较大的支撑才能使身体得到正确的平衡),躺卧翻滚时骨骼的扭动较有适度的缓冲,如果经常有睡落诊的情况,改用记忆枕通常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建议:年轻人及婴幼儿使用乳胶枕,老年人及筋骨易受创的使用记忆枕.

基本上,区别就是这些了。至于品牌,市面上的乳胶枕品牌我比较**Reverie幻知曲,因为他们使用的HT乳胶技术,天然乳胶含量达到70%以上。天然乳胶的珍贵大家都知道,能使用这样高比例的天然乳胶,是很难得的。制作工艺也好,光枕头的品种就有几十种,多种款式、型号,可以满足各个不同群体的需要。你可以去他们的门店感受一下,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款式。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