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枕头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品牌上榜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睡眠博士(Aisleep):科技安睡产业的**者,枕头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上海丝里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博洋(Beyond):博洋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之一,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浙江**商标,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

罗莱: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国内综合实力强的家纺企业之一,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汉妮威(HoneyWest):健康睡眠系统专业品牌,产品研发采用**先进技术,荣获国家多项实用新型**,上海家亿商贸有限公司。

安睡宝:源自于美国的专业床品,世安达旗下,北美市场床上纺织品供应商之一,世安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

赛诺(SINOMAX):圣诺盟集团旗下,跨国港资企业,太空棉寝具***和**者,广东省名优产品,赛诺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医生建议,0~3个月的宝宝是不用枕枕头的,错误的枕高还可能影响宝宝颈部发育。3个月后,宝宝的枕头高度以3-4cm为宜。从这方面看,妈妈们选择的枕头需要是枕高可以调节的。另外宝宝皮肤娇嫩,对于枕头的面料、填充物以及枕头结构都有较高要求。一般认为纯棉面料对宝宝皮肤无刺激,应该是上佳之选。此外,妈妈们一定要把握防偏头和纠正偏头的好时期,新生儿在六个月以前头骨发展迅速,容易睡成偏头,这个时候如果选对枕头,也算是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