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毯的选购技巧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毯不同于一般的床上用品,它还是一种电器,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还是需要谨慎小心一点。*先要认真的查看电热毯的标识,这是选购电热毯的前提,是电热毯的安全**。毕竟作为一种电器,电热毯必须是经过有关部门或单位检验合格才能够使用,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查看标识。

同时在选购的时候,还要注意电热毯的功率。这是一种电器,除了要符合人体的安全健康指标之外,还要能节能省电,通常人不宜超过60W,双人不宜超过120W。

另外,大家在选购电热毯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其产品的品质问题。一般情况下,**的电热毯必然是手感平整柔软,电源控制器完整无损坏,内部电热线排列整洁规则的,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不仅仅要仔细的查看电热毯的表面和外观,还需要用手直接触摸检查一下,看看电热毯的面料是否无漏,电源线是不是又双层护套线这些。同时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事前测试一下电热毯,看看产品通电时候的状态,能不能正常运作加热,有没有其他怪异比如发出声响的情况。

标签: 电热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