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的挑选方法  窗帘的价格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一种装饰物,它好看的颜色和花样会是你的卧室变得更加精彩。如果窗户是眼睛,那么窗帘就是眼睫毛,如果一扇窗户没有窗帘,就像一只眼睛没有睫毛一样,那该过难看啊!窗帘还是一种非常有用的物品,太阳光强烈的时候,可以用来遮挡阳光,还能给你一种安全感——窗外的人无法透过窗帘看到你。

根据居室的整体效果来挑选

在购买窗帘的时候,我们*先应该考虑的不是窗帘的价格,而是应当考虑居室的整体效果。一般来说,用薄棉布、尼龙绸、薄罗纱等材料制作而成的窗帘,不仅具有一定的透光性,同时可使人在室内有一种隐秘感和安全感。并且,这类织物具有质地柔软、轻薄的特点,因此悬挂于窗户上的效果十分的理想。

根据窗帘的花色图案来挑选

购买窗帘要考虑的第二点是窗帘的价格吗?也不是,现在应该要考虑的是窗帘的花色图案。在夏季应当选用冷色系的图案,给人一种凉爽的视觉感受;而在冬季则应选用暖色系的图案,给人一种温暖的心里作用。还应考虑到室内家具的颜色,假如家具较深,就要选择颜色较浅窗帘,以免给人以一种压抑感。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