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枕头怎么样呢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古书《**纲目》、《千金方》中都有记载:“以茶入枕,可明目、清心、通经络、疗百病、延年益寿”。意思是茶叶的凉性和茶香能够通过头部血液产生一种凉血的作用,茶香可以通过皮肤的渗透,达到明目、清心、通经络、疗百病、延年益寿的目的。此外,茶叶枕头的好处还体现在它还可以降低血压,对高血压患者很有帮助。

对于那些肠胃不好消化不良的人,持续睡茶叶枕头一周以上便会得到明显的改善;而对于醉酒后头痛、头晕者,睡了茶叶枕头能够达到醒酒的目的,第二天也不会有头痛、头晕的症状。不仅如此,还能让你**的放松,减少起夜的次数,一觉睡到大天亮呢。你说,茶叶枕头的好处是不是很多呢?

总结:你看,茶叶枕头的好处是如此之多,快给自己的家人买一个吧,老年人*需要这样的枕头来帮助他恬然安睡了!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茶叶枕的枕芯每个月需晒两次,才能保持茶叶枕的干燥,保护枕芯不发霉。此外,茶叶自身具有很强的抗菌防霉功能,只要按时晾晒就可以回鹘新茶的香味,所以,晾晒就是对茶叶枕*好的保养哦!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