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地垫一般用哪种好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地垫是一种既有使用价值,又有很强的装饰性的室内装饰品。它既有保温隔热的作用,又能让室内看起来更加美观,*重要的是它富有弹性且脚感舒适,已成为现代建筑室内装饰不可缺少的重要材料。那么,酒店地垫一般那种好用呢?市面上那么多的地垫,我们应该如何去选择呢?和一起装修网小编来看看。

在酒店门口使用的地垫,主要是为了防止人在走进室内时,鞋底沾染的泥灰等物体会给室内的地面带来污染。因此,为了能达到去污防尘的作用,这里的酒店地垫**大家使用耐磨且容易清洗的地垫,一般是由橡胶、丙纶、锦纶、涤纶等材料制成的。

通常,我们在酒店洗手间里的洗手盆和浴室的门口也会放置地垫。在这里使用酒店地垫的目的是为了达到吸水的作用,因为在洗手盆附近和浴室附近容易沾水,人踩在上面不小心还会滑到。因此选择超细纤维材质的地垫既能吸水防滑,踩起来触感也十分的舒服。


标签: 酒店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