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乳胶枕头哪个牌子好 天然乳胶枕头选购指南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丝里伯: 丹麦丝里伯集团有限公司是创建于20世纪末的哥本哈根郡的,一直以来致力睡眠科技的研究,可说是科技安睡产业的**者,在**上多次的获得工业设计大奖,并于2005年和**心理共同成功研发潜能安睡系统,迅速的风靡整个的欧洲,成为了心理成功理论的又一种实物载体。

邓禄普: 邓禄普是****的寝具产品品牌之一,上乳胶床垫及乳胶枕头的头号制造商,邓禄普床垫*创的自然界佳的**结合及邓禄普乳胶与弹簧(IPS)系统的**结合,赋予邓禄普床垫特有的坚实支撑与无比舒适感。

罗莱:罗莱于1992年创办,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 家纺企业。

幻知曲:始于1945年美国,致力于研究开发高品质睡眠相关产品的公司,**乳胶品牌,幻知曲(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梦洁家纺:梦洁家纺从不拘泥于单纯的物质形态,而是以其*具特色的设计、**的工艺水平,将传统的民族文化与时尚的现代艺术相结合, 充分体现了梦洁品牌的对家庭的爱心。“爱在家庭”作为梦洁家纺的核心价值理念,赋予了它**的生命力。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