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加厚全棉磨毛四件套选购技巧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要选购全棉磨毛四件套,*先就要了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四件套。其实,所谓的全棉磨毛四件套,就是一种全棉布料通过磨毛机和金刚砂皮的磨擦作用,所形成的一种仅在外观加以质变的新品种四件套,其中主要包含了全面磨毛的床单、被套和两个枕套。

全棉磨毛四件套怎么样

这是一种**的精梳棉,经过了活性印染和磨毛工艺,所以四件套不易褪色,面料非常的舒适。而且这种四件套在保留了全棉面料的原有性能的同时,还降低了磨毛面料的导热性,使得四件套的保暖性和柔软性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所以特别的适合冬季使用。

全棉磨毛四件套选购技巧

全棉磨毛四件套与一般的四件套有非常多的区别,其*大的区别就是这种四件套的柔软性和保暖性非常的好,用手直接触摸的时候,能够感觉到一种暖暖的和柔柔的感觉,四件套的面料非常的切身亲肤,没有一点不适感。所以一般情况下,人们在选购的是时候,都会直接去摸一摸四件套的面料,感觉一下触感是否好。而且因为四件套经过磨毛工艺,所以四件套的质感比较的丰厚,用手摸的时候除了感觉非常的舒适之外,还能够清晰的感觉到面料的质感,没有丝质材料的滑顺感。此外,这种四件套用料多,重量也比较重,摸的时候还可以掂量一下。

标签: 磨毛四件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