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ry乳胶枕头怎么样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ventry乳胶枕头性价比的高的,ventry乳胶枕头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能够有效排热祛湿,睡眠更干爽。高科技科学配方,一次成型,经久耐用,永不变形。有效减少人体与纤维摩擦产生的静电。蜂窝状透气孔,空气自然对流能够迅速排出人体产生的热气。***环保,***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

邓禄普(Dunlopillo)是****的寝具品牌之一,上乳胶床垫和乳胶枕头的头号制造商,邓禄普床垫*创自然界的美结合及邓禄普乳胶与弹簧(IPS)系统的美结合,赋予了邓禄普床垫特有的坚实支撑与无比舒适感。

邓禄普乳胶享誉**,**行业先锋,邓禄普*立袋装弹簧系统(IPS)是一按照蜂窝结构高密度排列成桶型*立袋装弹簧圈,并采用超声波热融合技术黏合处理。邓禄普床垫是经过潜心研究和设计,并以科学的验证和测试,采用现代化工艺制作而成。

邓禄普乳胶享誉**,**行业先锋,邓禄普床垫是经过潜心研究和设计,并以科学的验证和测试,采用现代化工艺制作而成。企业拥有众多产品,其乳胶枕头就有以下种类:Talalay乳胶系列(阻燃枕、乳胶枕、双人/大方乳胶枕、甜梦儿童枕);天然乳胶系列(精华天然乳胶枕、标准枕、酣睡曲美);人体工学乳胶系列(波浪健康枕、天然乳胶健康枕、酣睡尊、酣睡**、护颈枕)。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