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风水布局只需三招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餐厅装修的好坏,不但影响就餐心情,还将直接影响到家庭成员的运程,所以要结合风水而为。关于家居风水餐厅的打造,餐厅和其他房间的格局一样,要做到方方正正。要极力避免缺角或凸角的情况,多柱形的餐厅是大忌。以长方形或正方形的格局*佳,这样的设置不但方便摆放餐桌,在装潢上也较为容易。

在餐厅的设置上*好能作为*立的功能区,如果不用墙体做为分割,可花点心思在装饰手法上进行隔断,如用吊顶等。合理地装饰天花,能够起到装点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吊顶不易复杂。

家居风水餐厅需注意位置的设立,餐厅应位于客厅和厨房之间,需与厨房在一个动线上。这样的布局可增进家庭成员的和谐。也方便于就餐。如是跃层或别墅,需要注意的是,餐厅应切忌位于楼上厕所的正下方,这样一来,餐厅的好运会受到压制。

住宅风水讲究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导致住宅的元气外泄,风水也会大受影响。所以要注重餐桌的位置设立。餐厅受到门冲是指一打开大门,便见饭桌,若两者相距较远,问题则不大,但若两者相距只在数步之内,情况便不理想了,因为用作出入的大门,会带动气流向饭桌冲来,导致家人的肠胃健康较差。

标签: 布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