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乳胶枕头的特性及其价格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枕头的特性:1.100%***乳胶制品;2.自然环保,***;3.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4.矫正靠,坐,卧的姿势;5.乳胶枕头能有效改进颈椎,腰椎和降血压;6.弹性强,可以很好的缓冲人体压力;7.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有效促进睡眠;8.乳胶枕头可以有效减少打鼾,适合哮喘病患者;9.乳胶枕头能有效减少人体与纤维的之间产生的静电;10.蜂窝状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快速散发人体产生的热量;11.经高科技科学配方一次成型,经久耐用,永不变形。

目前市场上的天然乳胶枕头种类繁多,价格也高低不等,的天然乳胶枕头价格一般在1000—3000元左右,有的甚至达到万元以上,这些天然乳胶枕头都是采用**的天然乳胶,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制造而成,再加上自己的品牌设计和包装费用,这种不菲的价格自然也是不言而喻的。但也有一些低端的所谓天然乳胶枕头,他们的价格很,在100-200元左右,甚至100元以下,可想而知这些乳胶枕头的用料和工艺了(随着当今的通货膨胀问题越来越严重,厂房设备费用,原材料费用,工厂工人费用,工厂利润和税收,零售商开支和利润等这些成本和利润已经根本不可能做到这样的价格了)。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