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天然乳胶枕头的品牌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以其细腻的泡沫型孔隙结构使枕头的透气性、弹性达到佳; 柔和却支撑力**的特点更是成为枕头产品中的佼佼者,深受消费者喜爱。选用橡胶树所产的天然胶乳提炼成的乳胶绝无掺杂任何人工泡棉成份,属100%***乳胶制品。对人体无害性早已众所周知,反之有促进睡眠的作用。将头部重量平均吸覆,达到全方面支撑着,使你舒适安稳的入睡。良好透气性大量的对流透气孔、迅速散发热气,保持清新流畅。防螨抗菌,防止过敏,乳胶本身具有防菌、防尘之功效,可防止细菌滋生。而且对皮肤鼻过敏及支气管炎等疾病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莱迪雅泰国乳胶床垫品牌是一个以生产**乳胶床垫而闻名的荷兰ENKEV公司为中国市场推出的泰国乳胶床垫品牌。莱迪雅泰国乳胶床垫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五**酒店规模的乳胶床垫,公司现在已经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利用娴熟的欧洲乳胶床垫生产工艺和来自东南亚地区的乳胶原材料,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睡眠的享受。现在,莱迪雅泰国乳胶床垫品牌已经进入了中国十多万个家庭中,为他们提供优越的睡眠环境。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