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保健枕头有用吗 应当如何选择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颈椎**枕是一种专门关于颈椎生理曲度而方案**型枕头。能够起到调整睡姿,舒缓神经,镇静安神,维护颈椎等作用的健康型枕头。其间的物理原理是指通过枕头的形状(回型枕),枕头的材料(如玉石枕、慢回弹枕)来起到维护颈椎,改善睡觉舒适度等来抵达安神,清*等作用。

颈椎**枕是选用的天然石膏矿石为材料,手工精心雕刻,磨制而成的膏都石膏枕既不抬高头部,又托起了颈椎,然后**了颈椎的正常生理曲度。天然石膏矿石为材料,手工精心雕刻,磨制而成的膏都石膏枕既不抬高头部,又托起了颈椎,然后**了颈椎的正常生理曲度。

颈椎**枕选用的是天然石膏矿石为材料,手工精心雕刻磨制而成的膏都石膏枕既不抬高头部,然后就**了颈椎的正常生理曲度,基地并选用决明子填充。其间决明子安定,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对肝阳上亢致使头部、头晕、失眠、颈椎病等均有辅佐所用。并依据人体工学,枕头的形状要跟着你的颈椎曲度而改动。**合适你的颈椎有利于颈椎健康。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