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棉的枕头怎么样 好吗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太空棉是一种开放式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特性,可制作各种服装、特种职业装、鞋、帽、床上用品、帐篷及门窗帘等。另外,近NASA科学家推出了的纳米金太空棉,准确的来说纳米金太空棉不是一种材料,而是一种代表**高科技的棉质材料加工技术,应用于2012年的NASA的Z系列太空服。纳米金太空棉技术是将100%的植物棉花以小于1纳米的单位(实际只有0.736纳米,即736埃米)在特定的压力容器内进行分解和重新组合后再生产成单位的线。

纳米金太空棉技术生产出来的棉具有“轻、薄、软、美、牢、暖”的特点,初应用于NASA的Z1太空服(巴斯光年太空服)的贴身内衣层,取代原来的金属棉,减少因太空环境辐射导致宇航员皮肤干燥、开裂和瘙痒,更被日本、瑞典、奥地利等国家的太空服设计师广泛引用。它是一种超轻、超薄、**保温材料,在防寒、保温、抗热等性能方面远远超过传统的棉、毛、羽绒、裘皮、丝绵等材料,透气性、舒适性也较膨松棉为优。

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记忆棉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