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头有味道怎么办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乳胶是天然材质取自于橡胶树汁液,他们**珍贵,因为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cc乳胶汁。一个乳胶产品至少需**到**半的时间完成制作,是相当费时且材料珍贵的一种产品。由蒸发模塑成型,其本身有无数的气孔,透气性佳且因气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螨虫等无法附着,而且乳胶汁有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它散发的香味另许多蚊虫都不愿。 乳胶枕头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胶枕易于进行手工清洗,尽量不放进洗衣机或者其他机器设备洗涤,乳胶很柔软容易被绞烂。

挤压方式手洗时,尽量以挤压方式进行由于本产品清洗时会吸附大量水分重量倍增,取出水面时,不可抓取角部分拉上移动,枕头吸水,过重会断裂,必须如同豆腐般,捧住重心和大部分体积小心地取出水面。

洗净后,以毛巾或者其他会吸水的材料,双手压干避免强烈阳光直接暴晒,如欲加快晾干时间,悬挂后建议每隔2-3小时,以手挤压下方,可将多余的水分排出并以电风扇吹袭。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