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乳胶枕价格 天然乳胶枕头优点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居家装饰中,床品的选择是很多人**看重的一个环节。**中,人们几乎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因此,有助睡眠是不少消费者选购床品的标准。而宣传有着“醒脑、护脑”作用的乳胶枕,渐渐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新宠。那么,何谓乳胶枕?

据了解,乳胶是一种天然材质,取自于橡胶树汁液,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cc乳胶汁,因此乳胶相当珍贵。一个乳胶产品至少需要**到**半的时间才能完成制作,是相当费时且珍贵的一种产品。

乳胶枕是由橡胶树的汁液做的,100%***的乳胶枕,是其汁液经过全物理过程加工而成的。主要工艺简单地说可以分为“采集——制模具——烘烤——过水”。***的乳胶枕,因其使用橡胶树的汁液,天然具有防螨抑菌的功效。同时,乳胶枕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

真正的乳胶颜色是米黄色,**不会是乳白色的,乳白色的是合成胶、再生胶或聚胺脂。

闻:真正的乳胶是有天然淡淡的乳香味,有点像豆奶的香味,闻久也不会有不适感,无毒无害!假若味道很浓,刺鼻或闻久了有头晕的感觉,就是加了香精和化学物质,长期枕睡会影响健康!

摸:真正的乳胶枕,表面会像皱纹一样,用手触摸舒适感觉如皮肤,**不是光滑的,这是乳胶特有的,光滑的是混合化学物品做的,对人体是有害的,购买请慎重!

压:真正的乳胶用力压下去是迅速反弹,慢弹的是记忆枕。市面上目前的乳胶产品分类很多种,不能**说是假货,只能说含量和纯度的多少问题,有百分多少是纯乳胶和人造胶!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