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居家实用术让你更恋家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你可以添购非大型且不固定式的家具,方便在空间裡随时移动,这样的家具不但可以填满较空洞的房间,而且使用上也更为弹性。

豪华的电视牆不一定有良好的机能,毕竟现在的网路世代,有许多人几乎不仰赖电视机了。移动式影音包括了平板电脑,或是可利用橱柜的空间来与电视做收纳的搭配使用。其实灯具不见得只是用来照明,挑选适合的灯具甚至能强化空间风格,更显*特。

我们在醒著的时候努力工作,那为什麽不能有一个好的休息空间呢?给卧室一张好床吧!不管是床垫或抱枕,让你的床能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吧!无论是橱柜或是书柜,别使用制式的储放柜,多一点创意的空间搭配,也会让生活更有乐趣。在房内摆上绿意,会让空间更有生命力,而如果自觉无法照顾植栽,使用人造花也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居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