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合理布置客厅阳台窗帘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窗帘的材质都是布艺的,因为布艺的比较干净并且好搭配,尽管不耐脏。客厅阳台窗帘的布艺诉求环境的素雅大方、宽敞和光线明亮,色彩应该与墙壁、家具等相互协调,建议采用中间色调。如果房间比较小,可以选择浅色、冷色调的窗帘来装饰,因为浅色、冷色能够**一种宽敞、雅致的视觉效果。如果是配上素净、小型的图案,效果也不错。

客厅阳台窗帘布置之款式风格要协调:说到风格,大家都了解在房屋装修时风格很特别。所以在客厅的风格上,又可分为中式、欧式、休闲三大主题。款式上多见悬挂、对开、落地式样,外帘饰窗纱,里帘采用半透明的窗帘布***,配以帘幔,附以窗樱、饰带等进一步修饰,效果更好。落地式样的窗帘,风一吹就能有不一样的效果,随风飘逸。

窗帘的款式上根据窗体大小采用悬挂、对开或单开方式,外帘是窗纱,里帘多用棉制品。款式上多见升降帘方式,可以适当地控制光线的强弱。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