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具挑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这款板式床设计简洁大方,储物空间也是大大的,床底有四个抽屉,赋予了床架更为充足的收纳空间。床侧板含有床板高度调节设置,可使用厚度不同的床垫。

工薪族就新欢简简单单的设计,没有太多花哨的样式,像这样的床就很受欢迎。造型十分简洁的一款床架,素雅的白色更能凸显气质。床侧板含有床板高度调节设置,可使用厚度不同的床垫。

床具挑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一款简简单单的单人床,即使一个人睡也可以有滋有味有情调。如果你习惯于在床上看书或电视,柔软的床头板非常适合倚靠。由结实耐用的天然材料打造而成,床头与侧边均有保护设计,在小户型中当作沙发床也十分合适。

床具挑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一款橡木贴面的床架,床头采用了软包设计,适合在读书看报时倚靠。外套可拆卸可机洗,方便清洁。松木材质的双人床架,看上去简洁轻巧,十分结实耐用。如果在未涂漆木制表面进行涂油、打蜡、涂漆处理,将会更加耐用并易于打理。

床具挑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一款简简单单的单人床,即使一个人睡也可以有滋有味有情调。如果你习惯于在床上看书或电视,柔软的床头板非常适合倚靠。

小编寄语:看了小编的介绍,有没有对床具更加了解一些呢?虽然小编是一个看床具“颜值”的人,但小编还是主张以实用为主。当然,如果两者能很好的结合,那就*好不过啦!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哦!

标签: 床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