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被的选购方法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羊毛是一种***纤维,科学技术的仿制也无法企及。科学研究表明羊毛可以吸收自身重量35%的水蒸气而无潮湿感,而人体在睡眠时会排出大量的水分,羊毛*特的分子结构可将水蒸气吸进多孔结构中,并迅速排出体外,冷时保持温暖干爽,热时透气凉爽。

好的羊毛被的填充料是以绵羊的细绒毛为主,其中品质*好的是澳大利亚细毛,其次是新西兰产的半细毛,国产羊毛档次高低不一。**羊毛被市场基本以进口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羊毛为主。

根据**羊毛局的认证规定,一般长2~3英寸、细度在28~32微米的羊毛*适合做羊毛被,太细太粗都不好。

简单的说就是类似头发粗细的。手感柔软,用手抓握,明显感觉到弹性,且好的羊毛通常呈卷曲或者半卷曲状态,如果打开发现明显有直而尖的羊毛,建议不要购买,没法打开查看的话,手摸上去硬而板,也建议不要购买。

标签: 羊毛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