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窗帘颜色如何搭配你的卧室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有一个宽敞舒适美丽的卧室,也许你卧室里的每一样物件都是你精挑细选的,但还是觉得有些地方需要改善却无从下手,吹毛求疵,却发现不了病症所在,可能是因为你并没有注意你卧室里的窗帘正格格不入的孤零零垂挂在墙边。试着改变一下你卧室窗帘颜色,会让你的眼前一亮,体会不同的感觉。

一、根据卧室整体效果搭配窗帘颜色

就一般而言,薄型织物如薄棉布、尼龙绸、薄罗纱、网眼布等制作的窗帘,不仅能透过一定程度的自然光线,同时又可使人在白天的室内有一种隐秘感和安全感。况且,由于这类织物具有质地柔软、轻薄等特点,因此悬挂于窗户之上效果较佳。从居室整体协调角度上说,应考虑与墙体、家具、地板等的色泽是否协调。假如家具是深色调的,就应选用较为浅色的窗帘,以免过深的颜色使人产生压抑感。

二、根据所在地区和季节搭配卧室窗帘颜色

织物的花色要与居室相协调,根据所在地区的环境和季节而权衡确定。夏季宜选用冷色调的织物,冬季宜选用暖色调的织物,春秋两季则应选择中性色调的织物为主。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