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坐垫选购知识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坐垫是一种直接铺在沙发坐面上的一种垫子,它主要是对沙发起到保护的做。因为沙发是一个比较容易弄脏,再加上认为的破坏,沙发在短时间内就会变得很脏而沙发是非常的物件,在清洗的时候是非常困年的。有了沙发坐垫,就可以解决沙发清洗难得问题。

沙发坐垫材质介绍

沙发*点的材质是非常的,一般以棉布为主,或者是植物纤维和里面用毛绒了做成,这也则增加了沙发的舒适性。一般好的沙发坐垫使用密度在30公分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而背垫也应该使用25工件的高弹泡沫海绵。但是,很多商家为了提高沙发坐垫的舒适度,它的泡沫在**不降低密度的前提下,做了软处理,有些在坐垫内设置立式弹簧,使沙发具有更高的回弹性和抗老化性能。但是一般情况下,人体在左下后都会以凹陷10厘米是*好的。而沙发坐垫的材质是有很多的,一般有:全棉,毛绒,亚麻,化纤,植物纤维等不同材质。

沙发坐垫选购知识!你一定要了解的沙发坐垫选购知识!
沙发坐垫选购知识介绍

1、在为自己家选购沙发坐垫的时候,*先要把家里的沙发测量一下,一般都是用软尺**的测量出沙发的尺寸。

2、先测量沙发坐垫的宽度,一般在测量的时候,建议要有20厘米的下摆,因为这样铺在沙发上不仅好看,还可以报复沙发的边缘。如果是50厘米宽的沙发,则选用70厘米的沙发垫,如果是55-75厘米的沙发,则选用90厘米的沙发垫。

标签: 沙发座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