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枕头什么牌子好 太空记忆枕头怎么样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太空记忆枕(复合型高密度聚醚型聚氨酯枕头)开始在市场上出现,这种材料由美国太空总署为化解宇航员身上的压力而研发,随后逐步运用在各项医疗、民用产品之上,是这种材料制作的枕头,具有粘弹特性,可随头颈位置的改变,自动发生形变,随时保持与颈部紧密结合的位置,不让头滑落造成“落枕”。是目前颈椎不适者的较佳选择。

经过科学研究证明,记忆枕回弹时间在3至5秒区间,是人体睡眠及颈椎**适宜的时间。

俗话说高枕**,其实不然,高枕使颈椎过于前曲,颈部软组织过度紧张、疲劳,易发生落枕;同时,过高的枕头会导致脑部供血不足,对椎动脉型颈椎病尤为不利。反之,有人喜欢无枕睡眠或者枕头过低,这样也不好,颈椎容易处于悬空状态,并且下颚会因此向上抬,容易张口呼吸、打鼾。

针对亚洲人的身体特性研究和跟踪试验,back2脊态记忆枕得出亚洲成年人枕头高度在8--12厘米左右为宜,并且建议颈椎不适者更应选择相对低矮、柔软的枕头。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