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枕头使用要领 婴儿枕头的正确使用时间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婴幼儿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一些病原微生物及螨虫、尘埃等黏附在枕面上,散发臭味,甚至诱发支气管哮喘或导致皮肤感染细菌。因此,婴儿的枕头要及时洗涤、曝晒,保持枕面清洁。

我们平常所说的婴儿一般是指出生后3-12个月的宝宝,1岁内的宝宝,是其头部发育*快的时期,3个月后宝宝必须开始使用婴儿枕头,原因很简单,宝宝长到3个月时开始学习抬头,脊柱颈段也开始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需要用枕头来维持生理弯曲,保持**舒适。另外,6个月的宝宝开始学坐,脊柱胸段开始出现向后的生理弯曲,肩部也发育增宽。宝宝在三个月时不使用婴儿枕头将会导致头位偏低,会使脑部血液比用枕头时多,影响婴儿入睡。

以上就是婴儿什么时候睡枕头,婴儿睡什么枕头好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如需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后续将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