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的选购方法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看填充比例,羽绒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两种。两者相比较,鹅绒被要比鸭绒的好一些。质量*好的是鹅绒,它绒朵大、羽梗小、品质佳、弹性足、保暖性强。其次是鸭绒,虽绒朵、羽梗都比鹅绒差此,但品质、弹性和保暖性都很高。

鹅鸭混合绒绒朵一般,弹性较差,但保暖性还不错,而粉碎绒由于是毛片加工粉碎,弹力和保暖性差,有粉末,品质较次。但不管哪种羽绒被,其主要质量指标为含绒量。一般来讲,含绒50%以上的为**羽绒被。

将羽绒被放松铺平,让其自然**三分钟,再用手按压被子,随即将手松开,如果能很快回弹**原状,即为佳品。

用摸捏试其手感柔软程度,有无完整的小毛片或过大过粗的长毛片、羽毛管等。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毛片的被子品质较好,如果能摸到毛梗等杂物,则品质就要低一些。

用力拍打被子,看有无粉尘溢出,粉尘溢出量越少越好。用双手揉搓被子,如有毛绒钻出,说明它的面料密度不够,使用时间长了会出现漏绒情况。接近羽绒被作深呼吸数次,好的羽绒被应该是****。用手掂一掂羽绒被的重量,同时观看体积的大小,重量越轻体积越大越好。

标签: 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