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的选购方法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子近年来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所以市面上的蚕丝被子也从几百块到几千块的价格都有,鱼目混珠的情况经常出现。我们要用以下几种方法选择蚕丝被。

被子的标识是否描述详细,有些写100%蚕丝被,那都是有问题的,因为桑蚕丝和柞蚕丝都可以叫蚕丝被,所以碰到这样的被子就要留心,标识必需写明100%桑蚕丝或100%柞蚕丝。

既然都是蚕丝,那么桑蚕丝和柞蚕丝有什么区别呢。虽然柞蚕丝有一些桑蚕丝所不具备的优点,比如价格低廉,通透性好,但不适宜做丝被,因为它容易起毛、起球,遇水后会有“水迹”形成,用其做的丝被,时间久了还易泛黄,即使用不久,被子的内胎也易变形。

每条蚕丝被都应该有个看样口,一般在20-30厘米之间,如果口子在20厘米以下的蚕丝被也有问题,小的厂家会用好的蚕丝做样口,蒙蔽消费者,所以口子应该越大越好,**桑蚕丝应为乳白色略黄,蚕丝表面有柔和的光泽,不发黑、不发涩、丝纤维很长每层丝都似一张网而且可能伴有少量的蛹壳,拉开表面蚕丝后,内部无成团的絮状碎蚕丝。柞蚕丝则会呈现出漂白后的白色,这个白色失去了天然的韵味。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