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材质的枕头更适合宝宝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育儿**介绍,挑选枕芯材质安全系数高的宝宝枕头,*先要了解目前市场上宝宝枕的枕芯类型。主要有三类枕芯:

一是颗粒状材质:植物籽或植物壳。因为可以自由滑动,这种枕头,不会给宝宝的颈部**感,并可以任意的固定宝宝头部睡姿,防止呕奶呛鼻。吸湿性、透气性好的天然材质有益智健脑的作用,对宝宝头部有**作用,促进宝宝脑部发育。

二是化纤棉:柔软的填充物。符合****标准的宝宝枕头,材质环保,**,能给宝宝睡觉舒适感,中间缝制出一个凹坑,以便固定宝宝头部姿势,**宝宝睡眠健康。

三是混合材质:柔软材质配合颗粒状材料。兼有前面两种枕头的优点。

育儿**提醒家长,选择专业品牌,具有信誉、标志完整的厂家,品质才有**。此外,仔细比对表布及里布的材质,感受产品的密度及重量也很重要,同时要检查宝宝枕的外观是否完整,有无破损,这些都是必做的审查项目,可是不能马虎哦!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