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产品选择 不光是看面料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研究表明:人的1/3生命都处在睡眠状态,人体在睡眠中能否得到充分的休息,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身体的健康程度。现在都倡导家居用品的健康环保,开发了棉麻******、麦饭石枕、乳胶枕、护颈枕等**系列用品。

家纺产品用于居住环境中,是整体和谐中的突出点,因此,金太阳床品**提示:必须考虑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要注意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的统一。

另外选用不同的面料,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棉麻布精犷热烈,印花布相素自然,绸缎富贵华丽,丝绒典雅庄重。质地粗糙的感觉温暖,质地光滑的感觉清凉。面料的不同视觉效果不同,**的气氛各异,装饰时可根据你的追求和情趣选择。

如果送礼应视送礼的对象而定,送新婚的要喜庆一点的。送新迁居的朋友,要考虑新居的环境。如作*****,简洁、方便、实用的单件组合是一种很好的选择,您可以随季节变化和个人需要经常调换色彩,营造不同氛围。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