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型枕什么时候开始用比较好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当宝宝长到3个月以后,可以给孩子准备小枕头。枕头软硬要适宜,不要太高,可随月龄的增加来变换枕头的高度,太高了的枕头容易使宝宝脊椎发育不良。枕心*好用绿豆皮、谷秕子做成。用灯芯草或剩茶叶晒干后填枕头,在夏天可起到防暑降温、消炎的作用,而且容易吸汗,防止感冒。不能过软也不能太硬,过软的枕芯需考虑窒息等安全问题,太硬的枕芯长期使用可能影响到宝宝头部和脸部的外形美观。

另外,让宝宝保持特定睡姿而设计的“防侧睡枕”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加婴儿窒息的风险。不过,如果照顾到位,做好安全措施的话,定型枕对宝宝的健康的影响是不大的。

如果护理不到位,则会有一些副影响——宝宝的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加之口水等浸湿枕头,易使致病微生物粘附在枕面上,极易诱发颜面湿疹及头皮感染。因此枕套务必是全棉的,要经常换洗,枕芯要经常在太阳下暴晒,*好一年更换一次。

标签: 定型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