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德传承床垫评测提升睡眠品质的终极机密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传承乌鲁鲁采用棉麻混纺生态面料,花纹干净清爽,表面富有质感。它采用*家研发的透气舒适技术,天然纤维具有的透气性,增加床垫的通透感,不会产生热气和湿气,提升了整体舒适性和外观吸引力。

床垫侧面厚实,面料触感亲肤且细腻温和。素净的面料点缀着巴洛克花纹,典雅而不失高贵。物如其名,就是以素净的面貌、舒适的体验来带来高质量的睡眠品质。据小编所知乌鲁鲁床垫还采用埃利奥特戴尔羊毛,具有缓冲作用的舒适层,让舒适加倍,且冬暖夏凉,**自然的透气性和舒适度。

传承乌鲁鲁采用了***先进的乳胶制作工艺,整张床垫全乳胶制作,是由六层特拉雷乳胶叠加出来的厚实床垫,比一般市面上的乳胶床垫更加舒适、柔软、兼具承托力。*重要的是,这是****采用乳胶打扣的手工床垫,零胶水,使床垫更佳环保。天然乳胶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这些孔可以将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散出,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天然空调系统。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