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枕头适合哪种 如何选购新生儿枕头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比较愚钝的父母甚至会将自己喜欢睡硬枕头的爱好,使用在新生儿身上也给他选择硬枕头,认为这样宝宝头型会长得更好看,头骨能结实些。但实际上过硬的枕头容易让颈部肌肉疲劳而落枕,新生儿颅骨软,囱门和颅骨线还未**闭合,长期使用质地硬的枕头,反而会造成头颅变形或者大小脸,但是在选择新生儿枕头的时候也不要选择过于又大又软的,这样很容易会给新生儿造成窒息的危险,还无法很好地支撑宝宝的劲椎。而且不利于血液循环,特别是宝宝发烧时更不适宜使用这种又大又软的枕头。

一般新生儿的脑部后都是会往后面凸出的,由于两肩是平躺脑部凸出,使颈部以及脖子会处于弯曲打折,人的咽喉和气管正处于颈部前方。过度弯曲会让呼吸道变狭窄,,增加呼吸时气流阻力,使得呼吸费力,所以新生儿枕头应横垫于下颈上肩部,可使避免婴儿呼吸道受**。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