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格床垫怎么样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弹簧:弹簧是一张床垫的灵魂,目前比较流行的有普通拉簧、*立袋装弹簧床垫等。**的弹簧床垫特别切合人体,在人体较重的部位弹性高、支撑力大,在人体较轻的部位弹性略低,支撑力较小,使得人体的脊椎和各部位的关节肌肉得到科学的保护和舒适的支撑,让身体曲线得到充分放松。而*立弹簧床垫,由于每个弹簧是“分开工作”的,当一个弹簧受力时,周围的弹簧可以保持不动,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枕边人的休息。其优点是人体贴度**,互不干扰。使睡眠更为舒适,*立袋装弹簧比普通弹簧生产工艺更为复杂,成本也较高,因此价格略贵一些,但对人体的健康也是显而易见的。

海棉、乳胶:**能海绵、**天然乳胶,能更好承托脊椎,保持天然曲线,高密度记忆海绵,可以舒缓疲劳,让睡意更浓,使人安稳进入甜美梦乡。乳胶更能抑制病菌、螨虫滋生,且无静电,散发天然的乳香味,开放的乳胶中拥有数以**计的内部相连的气孔,这些气孔让空气自由流通,能保持床垫干爽。注意尽量不要在太阳下暴晒床垫材料,以免影响其使用寿命。

透气孔:床垫上布满了大小不等椭圆形的孔隙,可以在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加上竹纤维的吸湿放湿能力,可使床垫**保持干爽,即使睡久了也不会有黏黏呼呼的感觉。床垫侧边有一整排排气孔,有效散热和排出潮气,让床垫里的空气保持新鲜健康,这样,换季时就不会有潮霉和发臭的情况发生。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