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乳胶枕头哪个品牌好 乳胶枕头的生产工艺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乳胶枕头是由天然乳胶用高科技的方法发泡而成,上主要有两种工艺,一种是特拉蕾(TALALAY)法,另一种是邓禄普(DUNLOP)法。特拉蕾(TALALAY)法的生产工艺由混合、注模、吸真空(即冲CO2)、冷冻、硫化、冲洗、烘干等组成;邓禄普(DUNLOP)法的基本工艺由混合、发泡、注模、硫化、冲洗、烘干等组成。

显而易见,Talalay工艺是采用物理的发泡原理(即吸真空),而DUNLOP工艺采用的是化学发泡原理,大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先注模后发泡,一个是先发泡后注模,故TALAlay工艺的成本和难度都要远远大于DUNLOP工艺。

特拉蕾Talalay工艺发泡而成的乳胶海绵属于开孔结构,邓禄普Dunlop工艺发泡的乳胶海绵属于闭孔结构,所以Talalay工艺的乳胶枕具有弹性更好、透气性更佳的优点,但是工艺较复杂,成本较高,开发新产品的难度较大;而Dunlop工艺的产品具有成本低、开发快等优点。当然特拉蕾(TALALAY)工艺在国内也有,只是比较**,很多产品和一些家纺行业都进货把一些标准的普通的邓禄普(DUNLOP)工艺的产品作为特拉蕾(TALALAY)工艺售出。

打乱了整个市场的经营。特拉蕾(TALALAY)工艺其主要的表现特点在于其弹性强,用手抓住点时两侧不会掉落。其生产符合国家严格的标准。标准特拉蕾(TALALAY)工艺的天然乳胶枕头的市场价格在800元左右(不含填充杂质)。网络上也有一些,价格在400-700左右,没有买的话一般看很难分辨出来。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