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枕头哪个品牌好 睡眠枕头品牌盘点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适之宝睡眠枕头:青岛适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生产,适之宝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天然枕头生产商之一,大力的挖掘中国养生睡眠文化,推出定制睡眠枕头的服务,立志解决日益严重的睡眠质量和颈椎健康问题,适之宝枕头市场价格较低,受到消费者普遍欢迎。

睡眠博士睡眠枕头:上海丝里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为亚洲人打造安眠体系,为科技安睡产业的**者。2011年睡眠博士亮相睡眠日,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睡眠博士品牌。

诺依曼睡眠枕头:上海零压力诺伊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经销。诺依曼品牌创立于1988年的苏州,是国内专业生产健康寝具的品牌,获得多项****及**认证,在健康睡眠产品领域处于****地位。2005年诺依曼在上海成立了全国品牌管理营销公司。

汉妮威睡眠枕头:上海家亿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家居品牌,始创于澳大利亚,2006年进入中国,汉妮威认为睡眠质量的提高并非取决于单一卧具,而是取决于由床垫、床垫支撑架和枕头三大元素所构成的整个睡眠系统,汉妮威睡眠系统,根据不同性别、不同体型和不同睡姿人群的身体需求,对睡眠系统三要素进行科学配置,更有助于人体在睡眠时的血液循环。

安睡宝睡眠枕头:世安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生产,安睡宝品牌1993年由杜邦公司引入中国,是许多**酒店和医院的指定购买品牌。安睡宝是源于美国的专业床品,世安达旗下品牌,北美市场大床上纺织品供应商之一。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