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乳胶枕头好吗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枕头由***乳胶制造,使用期限长,其*特的柔软触觉和乳胶高弹性能够顺应身体轮廓,依托住人体脊椎,使您的脊椎成*佳的无任何负担的直线。乳胶枕头不仅更符合了**的睡眠习惯,更让天然乳胶枕带给使用者健康舒适的睡眠。

自然环保,***;防螨抗菌,抗过敏;矫正靠,坐,卧的姿势;可以有效减少打鼾,适合哮喘病患者;能有效减少人体与纤维的之间产生的静电;蜂窝状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快速散发人体产生的热量;能有效改进颈椎,腰椎和降血压;弹性强,可以很好的缓冲人体压力;9、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有效促进睡眠;经高科技科学配方一次成型,经久耐用,永不变形。

保养:用水清洗:天然乳胶枕可以进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轻轻拍打就可以),脱水后用电扇吹干,或烘箱低温烘干。

人工手洗,不可放进洗衣机或其它机器设备中洗涤,因为会绞烂。手洗时,尽量以挤压方式进行。

清洗时会吸附大量水分,重量倍增,尽量在水中挪动。取出水面时,不可抓取一小角部分拉上移动,因为过重枕头会断裂。必须如同豆腐般,捧住重心(**部分)和大部分体积,小心的取出水面。

标签: 乳胶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