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颈椎枕头好 选枕头技巧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颈椎枕的外形是许多人在挑选时对比简单忽略的方面。本来颈椎枕的外形对睡觉及**作用有很大的影响,现在枕头的外形多见的有圆柱形、长方体、蝶形、S型等,其中契合人体工程学规划的即是S型规划的颈椎枕,该规划能使枕头能紧贴颈部,对颈椎能给予十分好的支持和维护,对减轻颈椎的疲惫作用更加明显。

在选购颈椎枕时好挑选合适自身高度请求的款式,或选购时多向商家咨询一下。通常来说,大有些人对枕头高度的请求为一拳到一拳半的高度,合约10-15cm为宜。这样的高度对维护颈椎也有好处。

枕芯的原料直接决定颈椎枕的好坏和经用性,尽管现在因为制造颈椎枕的原料很多,但要说对比优异和经用的,就非太空棉原料莫属了,太空回忆棉原料选用的是聚醚聚氨酯加工而成,其柔软度适中,能够较好的分散人体头部及颈椎的压力,睡在上面简直感觉不到任何压力,因而也称为零压枕。其次该原料透气性好,因而不容易发生细菌,平时整理和洗护都十分的方便,被认为是现在合适制造颈椎枕的原料。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