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床垫怎么样 买床垫前一定要看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慕思床垫发源于欧洲设计,属于一个**化品牌。进入中国是在2004年,并且迅速开展起了业务,其公司品牌全名为慕思寝具,其旗下生产的产品包括有床、床垫、沙发等软体家具,当然,其*主要的业备还是床垫的研究生产,其旗下的慕思床垫在中国**有知名度,为中国床垫行业的*****中的佼佼者。

慕思床垫产品的许多材料都是来自于其在国外的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都是睡眠行业的知名企业,这些都**了慕思的产品的质量标准的高点,并且慕思还是**睡眠系统的*创者。它的质量具体体现以下几方面:

透气性:人的一生大部分时间在床上度过,在睡眠状态中会有大量的汗液排出,其中有一部分的汗液会渗透到床垫当中。如果床垫透气性不好,汗液就会沉淀到床垫里面滋生螨虫和细菌,容易导致呼吸道感染,皮肤过敏等现象。而3D系列的慕思床垫特别注重透气性,更**了床垫**的透气干爽。

环保性:床垫与我们亲密接触,所以床垫的环保性能非常重要。如果床垫没有达到标准的环保性,那床垫会散发出有害气体,这种有害气体也容易吸入身体内,长期下来,会引发各种疾病症状。而慕思床垫**了环保卫生性能,使用过慕思床垫的消费者,都觉得慕思床垫质量****。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