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品牌排名推荐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喜临门床垫是我国的**品牌之一,它是以“促进健康睡眠”出名,曾经多次获得过“中国****”、“****”等称号,一般希尔顿、万豪、雷迪森、喜来登等酒店以及*****、国家大剧院等处的床垫都是喜临门床垫,可见喜临门床垫拥有很高的品质和知名度,是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喜临门每年能生产近100万张床垫,除了床垫还生产软床及配套产品,**的生产速度和营销网络让喜临门床垫逐渐成为中国床垫行业的代表性品牌。

大自然床垫没有朋友不认识吧,它是一种全植物纤维系列床垫,它的床垫产品遍及医疗、宾馆、旅游、学生用、套房等,目前植物纤维床垫行业大自然已经拥有多项**和产权,1990年生产的**张大自然床垫如今用户还在使用。多年的发展让大自然不断推陈出新、取人长补己短,如今有梦境、幻境、心境、意境、梵境五大棕床垫系列为主的产品体系,今后,大自然床垫还会继续推出新的产品体系满足越来越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晚安床垫和其他品牌的区别,就是它更具有人性关爱,它的设计核心是“让世界充满爱”,在传播床垫产品的同时晚安床垫还在向大众传播“爱”。消费者都认为品质比文化更重要,晚安床垫低碳环保、有利睡眠,能给用户提供非常舒适的体验感,产品远销欧美、日本、澳大利亚足以说明品质优良。产业园区被评为“**工业旅游**单位”,由此可看出晚安床垫的环保和绿色的特色。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