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什么样的好用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我国市场上的床垫大致可以分为三种类型:弹簧床垫、***的乳胶床垫和新材料新工艺的泡沫床垫。要想知道床垫什么样的好,我们*先来对比一下各自的优缺点。弹簧床垫工艺*为纯熟,床垫内部有多个弹簧支撑,有很好的弹性和抗冲击性。

但是对于玩过跳跳床的选手来说,这种床垫很容易失去弹性;乳胶床垫采用天然橡胶制成,比较回归大自然,能够平均分散人体重力,对矫正睡姿有特殊的效果。而且据**称,乳胶床垫有杀菌防螨的效果,且翻身噪音小,能有效提高睡眠质量。

还有一种比较热门的就是泡沫床垫,很多业主之前一直感觉这种床垫会不会睡着睡着就裂了,可是通过了解,便打消了这一顾虑。泡沫床垫主要好处是透气性好,超软,躺在上面会有一种失重的感觉,实乃软床喜好者的福音。床垫什么样的好是一个没有明确答案的问题,一千个床垫,一千个哈姆雷特。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