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儿童床垫注意事项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看儿童床垫的整体外观的厚薄是否均匀,四边有无不顺直平整的地方。儿童床垫的床垫面布料做工、印染图案、缝纫针线是否完好、匀称。在此之中,还要注意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看床垫面料上的印染图案是否有掉色,或是拼凑的地方。布料是否为**布料等等。

第二,考虑儿童睡什么床垫好,在选购时少不了要用手试压真个床垫的各个部位,感觉它的软硬是否适中。并儿童床垫的回弹性一定要好。否则,则不宜给儿童购买。

第三,虽然是选择儿童睡什么床垫好。但是选购时家长们应该躺上去试压一下,感觉一下床垫的表面及其填充物是否分布均匀,它的承托力是否完好,睡感是否安好。

第四,也就是选购儿童睡什么床垫好时该注意的*后一个问题。查儿童床床垫的出厂标识和****书及其合格证书是否齐全,儿童床床垫上所有的配件、拉链装置是否安好、齐全。查看儿童床垫的内部铺垫料是否清洁、有***等。

标签: 儿童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