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什么时候用枕头好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的枕头软硬度选择也很重要。过硬的枕头(如:绿豆枕)易造成扁头偏脸等畸形,还会把枕部的一圈头发磨掉而出现枕秃,家长常由此误认为宝宝患了佝偻病;过于松软而大的枕头(如:羽绒枕),会使小年龄的宝宝新生儿发生窒息的危险。

至于表布的材质应选择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的材质,枕头填充物可选择灯芯草、荞麦皮、蒲绒等材料充填,也可用茶叶、绿豆皮、晚蚕砂、竹菇、菊花、木瓜、决明子等充填枕芯,以免太闷、不透气使宝宝过敏。劣质填充物可能诱发小儿哮喘发作,而涤纶、泡沫塑料等做成的枕芯可能会引起宝宝头皮过敏。

此外,由于宝宝十分会流口水,选择一个易清洗的枕头,也可替妈妈省去不少清洁上的困扰。有过敏体质的宝宝*好每年换一两次枕芯,保持枕头的清洁、干爽、***,以免引发一些过敏性疾病,皮肤病。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