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枕头好 枕头的十大品牌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诺伊曼枕头。公司主要生产高品质功能睡眠用品和生态床上用品等,获得多项****及**认证,健康睡眠产品领域处于****地位,为消费者营造真正的健康睡眠环境,畅享健康睡眠。

适之宝枕头。中国规模大的天然枕头生产商之一,享有枕头的美誉,公司依托现代科研技术,挖掘中国养生睡眠文化,满足现代家庭对家居类产品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系列健康睡眠解决方案。

佳奥枕头。佳奥品牌致力于健康睡眠系统领域,产品线有各种记忆枕、记忆床垫、记忆靠垫、记忆坐垫等,佳奥自始至终以人体工学为前提,不断创新,研究设计,解决人们对睡眠的渴望。

睡眠博士枕头。枕头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是专为亚洲人打造的真正的天然、绿色的高科技安眠体系品牌,睡眠博士不仅是科学睡眠的代表,还是健康生活的典范,是科技安睡产业的**者。

眠趣枕头。枕头采用零压材质,*有的零压力因子和睡眠因子,有效缓解了头部和颈椎压力,枕头有着开放式透气网眼,透气好,科技环保,柔软舒适,促进深度睡眠,适合成年人使用。

汉妮威枕头。健康睡眠系统专业品牌,产品研发采用**先进技术,荣获国家多项实用新型**,采用的进口原料,**为客户提供优的使用体验。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