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枕头的作用与功效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荞麦枕头加入具有芳香开窍、活血通脉、镇静安神、益智醒脑、调养脏腑、和调阴阳等作用的药物经过特殊加工之后,作为枕芯装入枕中,睡觉时枕用达到闻香疗病的效果。因为荞麦皮含有大量的芸香苷甙,具有维生素的活性。这种*病方法,是**四气五味、升降浮沉和归经等理论的具体运用。睡眠时,头温使荞麦枕头内药物的有效成份缓慢的散发出来,香气凝聚集于枕周尺余。其气味淡而不薄,久而不弱,清而不浊静而不昏,散而不走。不仅能明目、清热解凉、促进睡眠,而且还有清脑之功效,对失眠多梦,头晕,耳鸣等疾具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荞麦枕头会根据你的颈部和脊柱的形式和重量,以调整符合您的头部,同时也让整个晚上保持支撑,并提供额外的舒适感,给你一个更全面的良好的睡眠质量。此功能还可以减少打鼾和睡眠时呼吸沉重。

荞麦壳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永不变形,可塑性强,冬暖夏凉。现代医学证明:长期使用荞麦壳枕头,可以祛去脑*、清神、明目及明显改善失眠、偏头疼、颈椎病以及其他颈肩肌肉酸疼等症状。

荞麦枕具有***的有益成份,消除疲劳、收敛汗液、调节气血、清凉解热、冬暖夏凉的效果,可预防毛细血管脆弱所诱发的出血症,尤其对糖尿病、高血压、偏头痛、失眠多梦、颈椎病等起到预防作用。儿童使用可促发大脑、预防近视,抑制或消除脑畸脑偏。

标签: 荞麦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