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枕头如何选购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规格尺寸:主要包括枕芯高低、长宽、特殊造型尺寸。合适的枕头,应该让人在躺下时颈椎曲线呈S形,脸部的倾斜度约5度。枕芯偏高,会影响颈椎曲度和气管通气。

枕套面料:枕套不能透出荞麦皮和杂质等物,并应透气、不掉色。纤维含量、缝制和外观质量只要达到枕、垫类的产品标准要求即可。

荞麦皮的质量:主要是荞麦壳的含量、含水率、含杂质率等指标。荞麦壳的含量**荞麦壳弹性、舒适性、透气性的重要指标,达到80%以上就是比较好的。荞麦皮含水率应控制在14%以下,以**不在运输中和使用中发霉,导致人体使用过程中引起呼吸道感染。注意安全要求包括填充物不得有异味,如霉味、油味、杀虫剂残留味等。枕芯中不得有金属物或尖锐物等有危害性的杂质,如针、铁丝等。卫生要求包括填充物中不得检出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溶血性链球菌等致病菌。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