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头怎么清洗 乳胶枕头哪个牌子好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乳胶枕有自然环保、***无毒、抗过敏等特点。根据任他工程学原理设计,有效促进睡眠,有效预防打鼾,适合哮喘病患者使用。乳胶枕能有效减少人体与纤维之间的静电,蜂窝状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快速散发人体产生的热量,科学配方一次成型,经久耐用永不变形。

可用水清洗:乳胶枕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胶枕易于进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轻轻拍打就可以),只要脱水后用电扇吹干,或烘箱低温烘干,绝不变形,易保养、可折叠、好收藏,是追求健康睡眠舒适的选择。

清洗时,必须人工手洗,不可放进洗衣机或其它机器设备中洗涤,因为会绞烂。手洗时,尽量以挤压方式进行。

由于本产品清洗时,会吸附大量水分,重量倍增,尽量在水中挪动。取出水面时,不可抓取角部分拉上移动,

因为过重枕头会断裂,清洗处理时,必须如同豆腐般,捧住重心(部分)和大部分体积,小心地取出水面。

洗净后,以干毛巾或其它会吸水的材料,双手压干,尽量避免强烈阳光直接曝晒。如欲加快晾干时间,

悬挂后,建议每隔 2-3 小时,以手挤压下方,可将的多余的水分排出,并以电风扇吹袭。

标签: 乳胶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