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明子和荞麦枕头哪个好 用决明子枕头注意事项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决明子枕头可以通过对人体大脑、心脏、心血管、颈椎等部位进行健康****的疗法,使人体康复、经络畅通,促进气血循环、降压降温,从而改善五脏六腑的功能。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进行**,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决明子天然理疗用途较多,同时广泛应用于降压、通便、减肥等领域,另外,决明子特有的凉爽性适合夏天使用,尤其符合中医“凉头热脚”的基本理疗理论。

使用荞麦皮做成的枕头不仅能至老明目,清热解凉,促进睡眠等; 而且还有清脑,明目之功效,对失眠多梦,头晕,耳鸣等疾具有良好效果;荞麦皮含有大量的芸香苷甙,具有维生素的活性。100%荞麦皮可预防毛细血管脆弱所诱发的出血症,尤其对偏头疼同痛、颈椎病、失眠患者效果更佳,夏凉冬暖、透气安神、可解除疲劳”。

在生活中,药枕的类型多,决明子和荞麦枕头便是生活中常见的两种药枕,因此它们受到了很多人的广泛青睐,人们在选购的过程中经常会有这样的疑惑:决明子和荞麦枕头哪个好? 用决明子枕头注意事项?希望通过本文对这些问题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设计。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