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枕头的作用 崖柏枕头使用方法有哪些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一种用木材制作的枕头,其作用是*病和预防颈椎病.一般由梧桐木或杨木等制成,长条状,截面呈半圆形.正常人的健康颈椎是圆弧形状的,颈椎病人的颈椎由于发生了病变,变成直形的了,颈椎病人在仰卧时,将颈椎**木枕头放在脖子底下,在头部和脖子自身重力的作用下,对变形的颈椎起到一个**矫正的作用,从而达到*疗和预防颈椎病的目的。

木枕头是选用松木、椴木精制而成的,表面清漆处理,光滑细腻,适用于高血压,神经衰弱,失眠多梦,头昏眼花,年迈体衰以及肩周炎,颈椎病等症,具有**和收藏价值,同时也是健康、尊贵、典雅的送礼佳品。本产品于2009年被抚顺市旅游局授予“抚顺市**旅游商品”称号。

崖柏理疗枕片可平放在枕头表面枕用,睡眠时头颈部直接接触,直达病灶,****;

每天枕用时间,药性成份靠人体体温及药性的自然渗透,使相关部位迅速扩张渗透吸收,从而发挥“疏通经络,调整气血”的功效;

本产品原料珍贵,取自深山,绿色天然,属国内外*创。本产品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疗方便,具有**、*疗双重功效,无任何刺激及副作用。

标签: 木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