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枕头品牌排行榜以及婴儿枕头如何选购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宝贝品牌婴幼儿防滑**枕从枕套的面料就是结合宝宝的睡眠特点选用了高精密纯棉面料作为枕套以及2层无纺布和2层纯棉布制成的枕芯套共五层防护,可以充分的吸收宝宝睡眠时头部产生的大量汗水。

另外咱家宝贝品牌婴幼儿防滑**枕的**作用也是同类品牌婴儿枕头中为突出的,因为它是在药用级苦荞麦壳为基本填充物的基础上按照科学的比例加入决明子、野菊花、黄荆子、夏枯草、淡竹叶、绿茶、荞麦壳、蚕砂八种天然的植物填充物,有效的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身体健康和安定的睡眠。

另外还有咱家宝贝品牌婴幼儿防滑**枕*特的防滑落设计也是很人性化的设计,它主要是因为枕芯两侧加有防滑珍珠棉的设计而**宝宝睡眠时无论这样左右翻滚也不会滑落到枕头下边的。

婴悦家也是生产婴儿用品的一个厂家,其生产的婴儿枕头在市场的占有量也还不错,但是它的枕头和大多数的婴儿枕头一样,在面料的选用上只是选用一些普通的棉质面料而这些棉质面料是远远不及高精密面面料的,同时它的枕芯填充为也只有荞麦壳和蚕砂两种,起到的**作用也就可想而知了!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