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枕头 挑选枕头有哪些技巧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枕头的科学高度是6-9厘米,但这个数据不是的。指出,睡姿是影响枕头高低软硬的决定性因素。如果习惯仰睡,枕头的高度应与自己的拳头高度大致相等;如果喜欢侧睡,那就挑选一款与自己的肩膀厚度相当的枕头;如果习惯脸朝下,把枕头放在胸口睡,就挑选那种轻薄柔软的枕头,因为太大的枕头会**心脏,造成供血不足。

如果皮肤容易过敏,就不要选择羽绒枕,羽绒中的细小纤维容易造成过敏。据统计,全有15%的人对羽绒过敏。如果是干性皮肤,建议避免以中空纤维和人造纤维为填充物的枕头,因为其透气性不好,缺乏弹性,还容易产生静电,尤其是秋季,纤维枕会使皮肤越来越干。

如果容易失眠,就不要选择稻谷壳糠皮枕头或者慢回弹枕头,因为这些材料的弹性不稳定,稍微移动,就会发出响声,影响睡眠。

睡眠是人们生存的较基本**,但是由于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在*大的工作压力之下,很多人都会出现睡眠质量不佳的现象,因此往往会有人问:什么样的枕头有助于睡眠? 挑选枕头的技巧?相信在经过保安对这些问题的介绍之后,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