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枕头哪个牌子好 儿童枕头购买需要注意什么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福建药学院医师介绍说,给宝宝选枕头,软硬应适中。婴儿颅骨较软,囟门和颅骨缝还未**闭合,长期使用质地过硬的枕头,易造成扁头偏脸等畸 形,还会把枕部的一圈头发磨掉而出现枕秃;过于松软的枕头(如羽绒枕)又无法给颈椎足够的支持力,还可能由于婴儿的一个猛转头或者翻身,将脸埋在枕头里, 造成窒息的危险。

另外,枕芯应柔软、轻便、透气。可以选择灯芯草、蒲绒、荞麦皮等作为材料填充,也可以将泡过的茶叶收集起来晒干,做枕芯材料。婴儿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致病微生物黏附在枕面上,因此,婴儿的枕芯要经常在太阳底下暴晒,保持清洁。

选购乳胶、硅胶枕头要谨慎。记者在进行调查时发现,市场上有不少宝宝枕头,内部填充的是乳胶或硅胶。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质检张欣涛博士提醒大家,购买乳胶、硅胶枕头时要小心。*先,在购买乳胶、硅胶枕头时,千万不可贪。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